天阴久不散

推一些很冷门的()(点头)

关于镜生


镜生是一个由考试而诞生的故事,本来是因为考试的时候太无聊了,就开始画画,后来就一直画这两个女孩子,这两天画了三四张,也扩大了我的脑洞,于是打算写一写镜生这个故事。

对于这里面的人物,我想让他们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,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得到,但是我会尽力的。对于打的百合向tag,其实我也不清楚,不过大概是这个风向啦(我在说什么,总之是个预警

可能不太常更,如果坑了你们就怪考试好了

文案:柏朔以为自己被买回去之后,就能过上靠脸吃饭的生活。当他知道自己的主人是位皇室的那一刻,他觉得自己不会再好了。等到他见到那位公主时,希望之火在他面前燃烧。直到每次上课公主都不见踪影的时候,他才明白什么都是错觉。

     人生啊,真是大起大落。

     安文有一个贪心的母亲,和一个无能的父亲。当母亲送给她一个小男仆的时候,她就明白了自己该做什么。

     公主姐妹花和男仆小管家。

     关于宫廷和王国的小故事。

     柏朔: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我却不配拥有姓名。


安文是姐姐哦,妹妹不在文案里哦。

如有撞名...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......



评论(7)

热度(4)